萌汪炸了

这儿是一个自我介绍,必看
我是萌汪
没什么雷点,CH圈长驻,嗑美苏红色,主美苏
拒绝拉郎,拒绝过度ooc
沙雕画手 请大力戳我_(´ཀ`」 ∠)_

有一样症状的人吗

其实我就是想问问有没有类似心理症状的

从我 五六岁开始吧 就开始对想象中的场景感到害怕 类似 尖锐的声音 大的小的声音 大的小的东西 有弹性的东西 轻微的晃动和回声都让我恶心心慌 紧张害怕之类的 随时都会发作 多在晚上 ,是可控的 只要我不去想就没关系 但现在可以说是严重影响我的生活 害怕到想死掉的程度 其实我想象里那些东西根本不会实现发生 但就是特别特别怕 已经严重摸到微小的东西听到大的声音包括看看天空就会发作 非常非常难受 先提前说一下 这一点也不酷 好吧。

我的家长一直没管我 以为会好的 但结果就是 根本不行 已经越来越严重了 一旦发作简直还不如死 我还记得小时候一旦发作就哭天喊地鬼哭狼嚎的 半夜睡着睡着就突然跳起来大哭或疯跑 不知道该叫这个症状什么 小时候就一直叫头晕

我发现就根本没有和我一样的人真的挺绝望的 至少我现在在自己复健 但真的是杯水车薪 我知道唯一解决方法就是转移注意力 非常有效。还有就是我小时候没什么童年阴影 让我心慌想die的东西在想象里的话 应该是不会发生的 很迷幻的东西。

想知道 有没有一样的孩子 可以一起治疗嘛 变成正常孩子 以前我都不敢面对 现在我已经在自己努力克服啦。

评论(4)

热度(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